faul

想记录喜欢的人和故事

小白和小鱼

其实除了在俞风城面对小白质问对自己是不是认真的时候和小白问他喜不喜欢副队的时候那两个杀千刀的我不知道 我没觉得小鱼有什么“渣”的点 因为从头到尾他对小白的行为都是从脸到身体到心喜欢上一个人表现出来的口嫌体直版青少年恋爱的不成熟行为 但喜不喜欢小白完完全全在他的潜意识里表现出来了 那就是淋漓尽致的占有欲和掌控欲还连带着很多隐藏着的体贴和关注 仔细看文小鱼真的很痞很苏 我真的好喜欢。。


可是说到底那两个不知道还是很让人生气 气的心脏疼 
我要是小白我真想一巴掌打醒这个sb然后再一脚踹死他 心一下子就凉的透透的 死灰都难复燃 活该俞风城后期被无情拒绝无数次 明明从头到尾都他俩之间都没别人什么事 两个两情相悦的人一起体验第一次恋爱中该有的酸酸甜甜 现在说一万遍我只喜欢你只有你 老婆都不带信的 小鱼追人的时候还有点欠扁的地方就是从头到尾没几句好听的话 还夹杂着一部分挖心挖肺的猪言猪语 反反复复就倒腾那几句我不喜欢小舅 我只喜欢你 你要咋才相信 好听的话也不会说也不会讨好装可怜 硬要逞强 不过这就是小鱼的性格啦 也是我挺喜欢的一部分 虽然有时候有点欠揍但慢慢想来你会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没有虚伪也没有套路 是心甘情愿把真心挖出来放在面前的


还好小白最后脑子里慢慢转回来了 小白心里一步步的对小鱼态度的转变老千写的真的好细腻让我完全感同身受 千回百转的 两个人的性格其实从头到尾其实都没有很大的变化 都只是长大了 但对彼此个性中本心的喜欢从来没变过 就像小鱼很后期在病床上对小白的那一通表白 两人最终的选择也不过是服从自己的内心罢了 不存在什么小鱼耍无赖和小白心软


只希望什么时候老千能出几个小鱼毕业后番外 感觉也该毕业了

 别老分居了 有点心疼俩宝贝宝宝

评论(1)

热度(14)